隱性_坑底

只喜欢朱一龙

【邪鸣】路边捡的小狗狗 06

06.赖床挑食但嘴甜


“小邪,起床啦。”


陈一鸣将刚煮好的早餐端上桌,两份餐盘上各有一个半熟荷包蛋、煎得金黄的鸡胸肉、生菜沙拉、烤吐司,旁边摆着的饮料分别是一杯黑咖啡和一杯牛奶。


他满意地摆好桌面,拿出手机拍了照,然后转身进了卧室。


“起床啦,再不起来我生气啰。”陈一鸣拉了拉被子,露出底下一颗毛绒绒的头。


“唔、好困喔⋯⋯”吴邪翻个身又卷着被子赖床。


“谁叫你昨天看电视看那么晚?嗯?”他无奈地揉了揉对方那一头乱糟糟的头发,头上的狗狗耳朵跟着动了动。


“电视很好看嘛⋯⋯”


“乖,起床一起吃早餐,等下你要做什么我都答应你,好吗?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我今天不要洗澡。”


“⋯⋯不行。”


“一鸣骗人。”


“除了这个其他都答应你,再不洗澡要臭臭啦。”


“我没有出门,没有弄脏,没有臭臭。”吴邪把脸埋到被子里拒绝面对。


“谁说你没出门?每天都有散步啊。”


“⋯⋯那我要一鸣陪我一起洗。”他的声音从被窝里传出来,话语有点模糊。


吴邪知道这个要求有点过了,但是他还是想试探一下陈一鸣目前的底线。


陈一鸣顿住了,他不能毫无顾虑地答应,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开口回绝,脑中正快速思考该怎么回答,躲在被子里的人适时地钻了出来,朝他轻轻笑了笑。


“一鸣我起床了。”


吴邪起身走去浴室开始洗漱,把刚刚的话题抛开了,陈一鸣看着那个背影,他坐在床沿发愣,他觉得他的小邪有时候真的太像⋯⋯太像人类了。


他静静地瞧着对方若有所思。


“小邪。”


吴邪正刷着牙无法说话,他透过镜子朝着主人扬眉回应。


“你真的不回家吗?”


今天是周末,原本说好要带吴邪回去杭州的,前一晚吴邪却说他不要回去。


“嗯,放心啦一鸣,我家人知道我出来找三叔。”吴邪快速地漱完口,跑到餐桌前坐下,双眼盯着食物口水直流。


陈一鸣半信半疑,虽然他不想要吴邪那么早离开,但是他更担心吴邪的家人在找他。


“知道家里电话吗?我打过去把我的地址跟他们说一下,还有我的联络电话。”


吴邪顿了一下才抬头:“好啊,但是可以等我们吃完早餐吗?我饿了。”


“好,快吃吧。”


吴邪熟练地拿起刀叉切了一小块鸡胸肉,然后伸长了手将肉凑到主人面前。


“嗯?我这里也有啊,你吃吧。”


“吃嘛吃嘛,我想喂一鸣吃。”


陈一鸣眨了眨眼,靠向前张嘴吃下那块肉,吴邪在他面前笑得灿烂又天真,他耳根微微发红。


“好好吃喔,谢谢一鸣。”


吴邪快乐地吃着肉肉,一下子就扫光了盘里的鸡胸肉,生菜沙拉一口没动,直接放下餐具开始喝牛奶。


“小邪,沙拉要吃完喔。”


“可是菜不好吃。”吴邪拿起烤吐司,一口咬出一个圆圆的缺口,边嚼边喃喃抱怨。


“不行挑食,你之前都不会这样。”


“那是因为之前一鸣会把菜跟肉肉混在一起。”


“那是谁说变成人形后想要跟我一样的?说我吃什么就跟着吃什么?”


“唔、可是⋯⋯”


“还是你希望我以后把你的餐点全部混在一起弄成一大碗?像以前那样。”


“不要,好吧。”吴邪低头拨了拨生菜叶子,然后勉勉强强地叉了一口开始吃。


“好乖。”他满意地点头称赞,吴邪皱着眉头吃菜的样子太可爱了,他忍不住嘴角上扬。


“一鸣。”吴邪停下动作,突然地喊了一声。


“嗯?不可以停下,要吃完。”


“好。”他拨了拨菜叶,“我只是想说,一鸣你笑起来好好看喔,我好喜欢。”


唔!!??陈一鸣顿了一下,脸颊瞬间涨红,他摸了摸耳朵,匆忙起身找借口逃去厨房。


天啊!这也太会撩了!不行不行!那可是他的宠物柯基!不能把他看做又帅气又可爱感觉很适合当男友的人!冷静冷静!

评论(14)

热度(1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